空閑雨月

霍格沃兹毕业(๑•ี_เ•ี๑)
吐糟役get✔
饿到自己产粮get✔

【授权翻译】独一无二

作者:chuuyaya
翻译:雨月

☆原文的可爱我连十分之一都没有翻出来(土下座)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1318433

☆如果有翻译的不合适的地方,希望大家在评论里指出,我一定会认真修改的(这篇真的有点难产)
☆吃醋的咔超级帅气,而轰绝对是标准的“驯兽师”,绿谷小天使表示???
☆关于jealous(唯恐失去的嫉妒)/envy(带有羡慕的嫉妒)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欢。

Summary

饭田和丽日仍然对于爆豪和轰之间的关系而感到震惊(爆豪虽然说了这是一段良好关系,但对于他来说这样做简直是太难为情了),期间他的手一直拉着轰的手,并在对方的手掌上打着转,而且他们用名字称呼对方。

---
当轰的头部受到冲击时,他的感官被疼痛瞬间淹没了。但是他身后的混凝土墙不仅没有倒塌---甚至连一丝划痕和裂缝都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少数人能够猝不及防的抓住轰焦冻,而爆豪胜己则绝对是其中的一员。

轰碰上爆豪炽热的目光时,依旧如往常一般没有任何的情绪起伏,“这是什么,爆豪?”

“你他妈的知道这是什么。”他的语气---眼里燃烧着火花,他的凝视---能够该死的融化轰坚固的心墙---直直的盯着他,“别该死的在我面前和那个废久恶心的调情了。”

轰眨了眨眼睛,什么?调情?和绿谷?他疑惑的张开了嘴。“什么?”他看着爆豪的样子就像是他长了三个头一样。他在说什么?他怎么能说他在和绿谷调情呢?爆豪他到底在说些什么?

“你个蠢货混蛋。”

“说实话我应该感到被冒犯了,但是现在我很疑惑到底发生了些什么。”轰看到爆豪长吐了口气,“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从没有和绿谷调情---”

“不要在我的面前提到他那日眼的名字。”

爆豪的眼里有着显而易见的、冷酷的怒火。轰很少会见到如此生气的爆豪---第一次是在他们初次去拜访他的父亲时;轰至今都能记起当爆豪盯着安德瓦时,那紧握的拳头与咬牙切齿的表情。如果那是轰没有制止的话,天知道爆豪会做出什么来。第二次则是轰差点在他眼前丢掉了性命---要不是绿谷即使赶到,他的头可能就已经不在自己的身上了。

看起来爆豪发火的大多数原因都是关于他的。

“胜己。”他唤到;那双淡漠的眼睛掉进了爆豪炽热的眼里。“你是在...嫉d---”轰没能说完他的句子,就被爆豪吻住了。他的吻是柔和的;嘴唇用力咬住轰的下唇——舌头溜进了口中。

“你可闭嘴吧,阴阳脸。”

轰因为这个可笑的昵称翻了个白眼,接着双手拉住爆豪的手,轻轻触碰在他的脸颊上。爆豪咕哝了几句,然后俯身靠在轰的肩膀处。

“是你说要慢慢来。”

“我他妈的知道我说了什么。”他嘟囔着,气喷撒在轰的脖颈上。“要阻止自己不去打那令人生厌的废久,真他妈的太难了。”

“胜己---”

“你真是迟钝的可以,焦冻。”爆豪凝视着轰---眼里承着盛怒。“废久看你的样子,该死的就像是在和你---”*

“我不在乎。”轰轻声打断他。“我已经有了你,你还觉得我有时间去看别人吗?”

“靠,你刚才说了什么?”

***
到现在为止,爆豪胜己觉得自己再也忍受不了了。下课后,绿谷在轰的面前---丽日和饭田的眼中散发着鼓励与喜悦看着他走过去,而绿谷自己则不知所措的绞着自己的手指。爆豪皱起了眉毛。

“嗯,h-轰。”

轰偏过头,“绿谷。”点头答应到。

“我...我想-想问问你是否愿意,嗯...”绿谷的声音带着犹豫,看着他他拨弄着手指的样子,轰轻轻皱起了眉毛。“和我一起出去?”他飞快的完成了剩下的句子,不敢抬眼看轰的表情。

“绿谷,你还好吗?”轰的声音里充满了关心,但绿谷却因为他触碰自己的额头,而窘迫的涨红了脸。“你看起来不太好。”*他在用自己的额头抵住出久前陈述到,“你的体温要比我的感觉高些---”

轰根本不知道爆豪是什么时候走过来的,或者他是如何快速抓住轰的胳膊并使劲拉住他手的。轰所注意到的是那一瞬间,一头闪耀的金发出现在他眼前,而且他很确信他看到了爆豪那想要杀人的目光---然而,这不是针对他的。

“小-小胜。”出久声音中的惊讶与不安使轰回过了头---有着超强洞察力的出久并没有忽视轰正被爆豪所紧紧拉住的手腕。

“滚开,书呆子。”

“但是,小-小胜。”出久担心的看向了轰。

“没事的,绿谷。我会没事的。”他露出了一个带有着安抚性的微笑。轰听到了爆轰烦躁的用脚敲打着地面,眼睛依旧盯着他的头侧,出久则同样将目光停留在瞪视着他的爆轰。

“但-但是”

“焦冻。”在寂静的教室里,爆豪不耐烦拉长了声音。“我他妈的快要失去耐心了。”

“我知道。”轰对着这样爆豪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但是当绿谷看到爆豪的动作时他脸上的表情就像是要同爆豪决一死战那样。

“我只是需要和绿谷聊聊。”*

“见鬼去吧。”爆豪的抱怨声打到足够让另外的两个人听清。

“小胜!暴力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

爆豪嗤之以鼻,“哼,保护你的书呆子随从对吗?”

“小-小胜,不要这样。”出久紧张的咬住自己的嘴唇,微微瞥了一眼看起来一点也不慌张的轰。

“我看起来像是他妈的在关心你这个该死的书呆子吗?”

“爆豪---”

“靠,我可以对这个半边的(strawberry )*混蛋说任何我想说的,但我不会那么做。”

“爆豪---”

“你是准备去s---”

“胜己。”轰终于制止了怒吼中的爆豪,他把双手搭在爆豪捏紧的拳头上,轻轻的拍着他,试图让爆豪平静下来。“冷静点。”*

“我他妈的可以想干嘛就干嘛,狗屎(shit nerd)。”他低声抱怨,但是轰能够感觉到他已经回到了平时的状态。“我们走。”

“小-小胜,你不能强迫轰---”

“我才不会容许他和你们那群书呆子待在一起。”

“那不是---”

“或者你是打算要和他单独散步?”爆豪发出轻蔑的哼声。“滚开,书虫。”

“胜己,注意用词。”*

“我该死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轰叹了口气,抬手轻轻揉了揉额角。他转向任然对他怒目而视的爆豪---红宝石般的瞳孔里充斥着恼火。“胜己,冷静下来。我不会违背诺言的。”他在爆豪的手上画着圆圈,声音变得轻而柔。他转向仍然对眼前的场景感到惊讶,眼睛仍然盯着爆豪和轰的手出久。“抱歉绿谷。也许哪天再说吧。”

“或者永不。”爆豪嘟囔着。

“好吧。”他迅速的说到,“我对所发生的一切感到抱歉”他说完之后,便跑向了因为爆豪和轰的关系,而处在震惊之中的饭田和丽日身边。(爆豪虽然说了这是一段良好关系,但对于他来说这样做简直是太难为情了),期间他的手一直拉着轰的手,并在对方的手掌上打着转,而且他们用名字称呼对方。*

当他们离开教室时,绿谷发誓他看见爆豪朝着他的方向在傻笑。

END

注:
1.“You’re beet red.” 
2.“We’re just going to talk Midoriya.”我们只是去谈谈绿谷。绿谷:???
3.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翻😂strawberry bastard =草莓杂种?因为轰是混色的缘故吗?
4.“Katsuki.” Todoroki says, finally stopping Bakugou’s outburst. He places a hand on Bakugou’s cheek and his hands on top of Bakugou’s clenched fist, caressing it softly to calm Bakugou down. “Calm down.”轰的动作不太合理,所以抽掉了“他将手抚摸在爆豪脸上”这一句。如果有更好的翻译,请务必提出来。
5.“Katsuki, language.”这句可爱爆了
6.“Right.” He says hastily. “I’msorryforeverythingTodoroki.” He says before he runs towards Iida and Uraraka who was still shell-shocked with Bakugou and Todoroki’s distance (a good distance if Bakugou says so himself with air almost ashamed to pass through them), their hands still linked together with Todoroki’s hands drawing circles and them calling each other by their given names.贴一下原文,感觉自己翻的不太合适。

★求评论,真的很抱歉翻译的乱七八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尽可能的去看看原文,给原作者kudos

评论(7)

热度(96)